Friday, June 19, 2009

和 [ 阿jiu ] 的一天~

今天和阿jiu去找工~
很好笑的~ ^^

去载他的时候,吩咐他拿一包tissue给我
到了他家,他拿一盒给我 “哇!酱多”
炸到咯~

走了很久~
看到很多间请人,可是不敢去~
一直逼jiu下车去看~哈哈
两个在车好像小孩子~
(你比较像,哈哈)

结果...我们最后就去吃东西~
jiu问我[某人]是谁~
我当然不要和他说,哈哈
他就问“是不是wei ling”??
啊? 你怎么懂他?
“膨和我说”
虾?膨又懂??
oh no..怎么那么多人懂呢~ ><
可是那个[某人]不是他啦~

哈哈,jiu请我这餐~
因为他知道我明天有出~
留给我自己用~

jiu一直莫我头~
问我是不是发烧~
唉~ 想传染给你的~

啊~~ 他对我也很好~
欺负我啦,我和他们说你秘密~
哈哈,yes!可以欺负回你~
ngek ngek~

我在等你驾myvi载我~
记得!! 我要白色myvi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