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气死了!!

我很气很气很气!!!!

很想杀掉帮我剪头发那个人!
她剪到我头发很短啊~~~!!!!
我最爱我长的头发~
他竟然剪到那么短!!
气死了气死了!!

很想哭啊~~
我的头发~~~~~ T.T
回到家,还立刻打给嘉儿~
因为只有她懂我的感受~
一直说很气很气!

你知道那个头发很难留的吗?!
用了几多“功夫”去照顾它~
最爱就是我头发!
现在那么短
我真的很心痛~ 很生气!

还要等很久,头发才会长~
我绝对不会再去那间店剪了!
我记得你的样子!!!

不要再和我说关于头发!
我会很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放假回来读书的第一天~
我踏进班的第一步,他们立刻说..
“哇!fioline,你白了很多!”
哈哈,开心开心~
当然咯,两个星期都很少出~
多数都在晚上活动~
做猫头鹰啊~ 哈哈

放了书包就谈谈谈谈~
很多东西分享~ ^^
阿妈燕慧和doraemon俐文。。
有在pangkor买手心给我~ ^^
谢谢~~
他们还笑我,考车fail了~ ><
伟茵咯,他一直说出去~
跟他同天去考,他现在有车牌了~
而我.....呜呜呜~~~

今天下课,去某人的班~
在他书包放了东西~
就是要送给他的东西~
去云顶的时候买的~
打算他回班就会看到~
算surprise吗? ^^

没想到下课的时候,他也有东西送给我~
想知道是什么东西吗?

。。。。就是。。。。


啊哈哈~~~
说喉咙痛要吃strepsils啊~~
哈哈 xD
还亲手折十块的心
放在盒子里面~

喜欢喜欢~~ ^^
喜欢这样的惊喜~
对我来说...很特别~ ^^

明知道我不吃辣~
可是也没办法~ 吃了一粒~
辣到要死~~~~~
可是你这一份诚意,一定要吃~ ^^

分了一些给朋友~
我先吃,可是我最后一个吃完~
他们很快就吃完~
因为我不吃辣~ 所以吃到很慢~

有了你的strepsils啊~
喉咙肯定很快好~
哈哈~~
谢谢你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