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Genting_云顶 + 照片

我回来啦~~~ ^^
我来写我在云顶的日记咯~~


[ 星期日 ]

嘉儿到了我家后,他就帮我化点妆~
过后就出发咯~~ ^^
搭了taxi,发现..........resit没有带!
没有resit就不能check-in了~~ (真是“大头虾”)
我就叫taxi佬回我家,我一定要去拿回~
唉~~~~ 他当然趁机会charge我贵咯~

到了云顶,walao A,看到很多很多很多人要check-in
我们从一点多等到五点才进到房~ 浪费了我们时间~ ==
进到房了~ 我们当然很兴奋~ ><
弄好了东西,我们就出去走街拍照咯~~ ^^
haiz..这次我们两个人,没人帮我们拍照~
所以多数的照片都是单人照~
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期待我们的照片吧~~ 呵呵
我会在这blog最后放照片,还有在facebook & friendster ^^


晚上在房间我们都一直玩~ (开心)
嘉儿的xx打给他,开了扬声器,我就在旁边一直擦嘴~ (哈哈)
我们三个人就电话谈天,很好笑~
我扮生气,嘉儿就叫xx和我道歉~ 嘉儿和我就一直笑~
过后,到莫人打给我~ 也开了扬声器~ 到我们三个人聊天~
嘉儿也生气莫人,我就叫莫人道歉~ 哈哈,真的很好玩~
最后,当然是到我和嘉儿两个人谈天~ 谈到我睡着了~

[ 星期一 ]

起身,冲凉,化玩妆过后~ 我们就check-out了~~
我们去吃东西~ 过后买手心给很多人~ 嘉儿家人,我家人~
过后就去genting外面吹风~
嘉儿去买水的时候,有人来和我拍照~
我就做个样子和那个人拍~
因为啊...他们很多人换来换去和我拍~ ==
嘉儿回来了,又来拍照~ 过后我们就走~
去很多地方吹风,吹到七点就回去~~

我们搭bus回~ 这次换嘉儿来照顾我,我睡她肩膀~ ^^
到了titiwangsa,嘉儿的xx来载我们~
过后带我们去吃desa parkcity吃东西~
因为突然想吃secret recipy的tom yam~ slurppp
差不多11pm,我们就回去了~

嘉儿一直和我的xx通信息~ (不怕我吃醋?呵呵)
我有时也和他的xx玩sms~
我们四个人就这样的关系~
当然要跟全部好,这样全部才认识,才好玩~ ^^
剩下嘉儿的xx莫人,我们要弄好他们的关系~
还有~~~~
我们四个人都还是朋友关系~
不是情侣~ 不要搞错了啊~~~

我们都在等适合的时间,还有看是不是适合在一起咯~

还没有有真正的答案~


还有还有还有很多事情发生了~
我今天下午才回到家~

可是不能说出来啊~ 答应了莫莫人~
可是谢谢你帮了我这个忙~ ^^



我们的照片 ^^

(在等check-in的时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