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幸福的味道~♥

昨天和你说的那些话~
希望你不要介意~
也不要想那么多复杂的东西~

本来心里想
“死咯,出问题了~”
唉~ 是我想太多~
因为啊~
太太太想你了~
呵呵

昨天你吓到我啦~
说要带我和你家人一起吃~
我才不要~
哈哈
幸好你说开玩笑~
不然我杀掉你~
我真的怕+不敢咯~~


今天在学校~
有人和伟茵告白!!
他要送伟茵一个公仔~
哇~~ 我都吓到~
隔壁班的人还误会以为送给我~
因为我吓到的样子比伟茵厉害~
哈哈哈,我才不要~
我都要感谢他不是送给我~
难怪伟茵一直逼我快点走~
原来他知道了~
可是我们却慢了一步~
想到那时的情况,真的很好笑~
伟茵直接拒绝了他~
其实他很可怜下~ 也很笨!
明知道不可能的事~
还要在很多人面前送~
他自己拿来的咯~
唉~~~
看他样子,肯定是第一次这样做~
他以后一定不敢追求女子了~
他在班静静的,没想到他也那么大胆~
小弟,以后醒目点嘛~~


(回来我的世界~)

今天下课后回班,抄了点功课~
我就睡觉了~
差不多要放学了,我就脱领带~
放进书包~

突然....
我看到一个东西!
然后很好奇得问自己
“什么东西来的?谁送的哦?”
(是一个teddy bear吊带)
那时婉晶坐在我隔壁,就问了他~
他说不知道~
我就问嘉儿~ 嘉儿也说不知道~

有点怀疑~~~
是不是志喜送的??
我开来看~
原来里面还有折好了的十块love形~
哈哈哈
我可以肯定是志喜送的~~
因为只有他那么贴心~ ^^

回到家,他就问我~
有没有看到书包里的东西~
我特地说没有~
吓死他了~
呵呵
原来你那么在乎+紧张啊~
真的很surprise咯~
虽然很简单的一份小礼物~
可是却带着很大很大幸福的味道~
呵呵,很喜欢~ ^^


谢谢志喜你为我做的一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