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成功了~~


今天我去考车~~
是,及格了~~ ^^
哈哈
如果再肥老,我就会杀掉我自己~

开心开心~
考车的烦恼终于没有了~
哈哈
我现在的烦恼??
1-1=0
哇~ 没有烦恼~超级轻松~ ^^

现在开始~
我可以光明正大得驾车~
哈哈哈
没有啦~我一路来都是光明正大的~
只是现在不用那么怕~

没有牌驾车~
去年七月-至-今年七月
(啊....都一年了~ 哈哈)
没发生过车祸~
没撞过车~
遇到很多次警察~
遇到两次block~
可是...还是过关~~~
没有发生过任何事~
多幸运啊~ 哈哈
现在不用冒险了~
轻松多~~~

今天啊~
志喜
带电话去学校~
sms我~
很surprise下~
那边超闷的~
要等很很很久~
不过~~
他还是上课~
没什么按电话~
就是...
有带 = 没有带
切切切~
害我空欢一场~

大家放学了~
我也刚好考完了~
突然收到很多信息~
哇~ 慢慢来啊~
我有两只手而已~
对了对了!
我有坏消息~~
我....中了~~
国民服务
啊~~~!!!!!
我超级不想~
真的很不想要~
救命啊~~
很多人都没有中~
偏偏就是我中~
讨厌讨厌讨厌 x100000

唉~ 这就是不能改变的实事~
不去的话~ 警察会来找我~
我怕怕~
(哈哈,我懂你们想什么~一定是在想~
哇~~ 你是fioline wor~~ 都会怕?? )
我当然怕~~ 怕他跪下来求我~
这样很丢脸的~ 我为他们好啊~
哈哈哈
(啊...不要听我的冷笑话~)


** 谁说要请我的~ 不要忘记你们欠我一餐~ 哈哈哈

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