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难忘的回忆~

在我人生里~ 有过很多很难忘的回忆~
谁在我心里存在过的,我都还很记得~



但是你们永远代替不了他~
我说过“我永远爱你”~
我还收着这个承诺~ 永远都忘不了~
直到我们分开的那天~ 我还抱着期望~
是永远都不会实现的期望~
对不起~~我又想起你了~~~


我现在才发现~ 原来对我最好的人是你~~ 没人比得上~ 没有人!






我一直都很希望~
会有奇迹出现~
可是这只会在童话故事有吧~

我没有在等待了~
因为我等了好久好久~~
属于我们的彩虹,永远都不会再有~
我完全放弃了~
可是...我却还会想念你~

回忆...永远都忘不了~
你 就 是 回 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