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KLCC + (照片)

今天又多了一个难忘回忆~~
真的很开心~
因为我和嘉儿终于可以在KLCC拍照~
之前去时,都一直是下雨天~
今天天气却很好的,所以拍了很多张~ ^^

啊,我今天第一次驾车去klcc~
我其实都不知道怎么去~
只看路牌~ 冒险~
二十分钟就到了,可是因为小错误~
害到我们要等半个小时~ 又塞车~ 气死了~
没关系,我们到那边已经算很好了~呵呵

我们去游乐园拍照~ 又录影~
很好玩的~ 呵呵
可惜我们照片都是单人照~
没得一起拍~ 唉~~

吃了东西就去喷水池~
哇....我最喜欢那边~
很爽,很轻松,很浪漫的感觉~
每次去klcc啊,我都有去喷水池那边~ ^^
我最爱的地方~
因为我都是喜欢有得看水的地方~
呵呵,你知道的~~~


这就是我们拍的照片啦~ 呵呵
录影就....VIP可以看罢了~哇哈哈哈











就放这几张咯~ 还有的没放~
希望满意这几张吧~~


**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~
我希望你可以很快就恢复平常~
知道是很难,但我也不希望你难过~
如果你需要我,随时都可以找我~
希望你快乐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