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[7] * [21]

嘉儿~
生日快乐~~ ^^
希望你喜欢那个礼物~
我们的回忆~ 呵呵

今天有小偷进来我家啊~
很可怕~ ==
叔叔那时在客厅~
那个小偷都很笨的,他以为没有人~
本来他要偷摩托~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又偷脚车~
可能他不太会坐摩托~哈哈哈
结果给我叔发现了,他很快就走~
脚车丢在马路那边~ 很笨的小偷~
叔叔和security周围走~ 结果.....
抓到了啦~ 小偷给他们打到流鼻血~
做小偷的后果就是酱咯~ 给人打~
还是要对我叔叔,他以前是大耳聋的老大~
可是retired了~哈哈~ 别看小,他还是那么强的~


晚上和嘉儿出去吃东西~
我们去打包螃蟹~ 可是不知道怎么叫~
在那边忧郁很久下~ 哈哈
看到那个uncle很不耐烦~

今天在学校,一直笑~ 笑到流眼泪~
尤其是唱生日歌给嘉儿的时候~
lih wen说他顶不顺~ 哈哈哈
哎哟,想到要坐班外面,真烦啊~
我宁愿他出surat gantung~ 不用去学校~
更爽啊~ 哈哈哈 (变态了点)

唉~~ 其实今天也发生很多事~
很多事,不想提~
难过~
可是没事了啦,不在乎了~
管他那么多~


** K先生,你说会记得今天啊~
说到做到咯~ 不然xx你的咯~
我们的xx~ (shhh...)
越野赛跑时,我等你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