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嘉儿,对不起~~

To :
嘉儿 ( KIMI )

有很多话呢~ 我想和你谈~~

我最近这样的样子~
对不起~~

其实我很想和你好好得一起谈~
可是...(你知道我不敢)
而且我知道..我和你说了过后~
你一定会沉默~

之从你在那边做工~
你变了很多~
我开始对你有点陌生的感觉~
我知道你也想说~
之从我和志喜在一起后~
我也变了很多~
也许是我们的错觉~
或许是我们两个都变了~

你一定问我
“我变了什么?”
你呢..变到像那边的人一样~
(你知道是哪边~)
性格,行为,也和之前的不同了~
可能别人觉得..“没有啊~嘉儿没什么变啊”
可是你相信,最了解你的人是我~
每次和你出街的人是我~
我可以感觉到你的不同~

你知道为什么我都没说话吗?
因为每当你做出些不是你本来的行为~
每当你耍小气~
(你耍小气,我不会生气~ 可是有时..你过分了点)
所以..我都宁愿沉默~
和你一起这样走就好了~
你要牵我手,我都让你牵~
因为我知道你每次站不稳~

我们出街~
我开始觉得怪怪的~
可能我开始配不到你~
你越来越进步~
而我...退步了~
因为我现在没能力去进步~
你知道我现在有金钱问题~
也是很久没和你出街的关系~
那些耳环,戒指,高跟鞋,链,衣服~
我突然觉得不知道还要怎么用~
昨天我们出去,我真的认不出是你~
我心很痛~ 我怎么可以认不出你呢~~
昨天我.........对不起~~


520 和 2030 的约定呢?
全都消失了~
已经一段时间,没收到你信息~
也没看到你来电~
就算有,也是说晚安的~
我知道你是怕打扰我~
不,一点都不会~
我不想因为他,我们感情会变~

虽然我们还是一样~
天天一起~
可是我们的心~
越来越远~~

我要说的,已经说完了~
可能全部我说的,都是我多心~
我会再想想自己~
可能是我自己变了~
我只想说~
我和他一起,不会有任何东西会改变~
和他一起,没有说要我选择~
他是他,你是你,他们是他们
朋友,永远还是朋友~

你知道,我对你是最好的~
我做到不好,我和你道歉~
对不起~~

我们其实都经历了很多事~
要笑,一起大笑~
我哭,你借肩膀让我哭~
难过,我们会一起沉默~
很多人误会我们关系~
可是我们都不介意,也不在乎~
因为我们自己相信,我们不是那种关系~



我们的回忆~
(虽然很多事,我可能都忘记了~
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原谅我~
因为你了解,我是个记性不好的人)
(可是也不代表我忘记了所有)



(这就是我们的开始 )


(今年的生日,是你陪我一起过)


(这时,我们一个星期四五次一起出去)

(一起无聊的我们)

(我们第一次去KLCC)

(曾经说过,我们去的地方是越来越远)

(这是在你房间的照片,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云顶)

(第二次单独去云顶,很开心的回忆)

(你送给我的音乐盒和一张卡)

(你的日记,多数都有我的名出现)

(你特别送给我的可爱卡)

(在我难过的时候,你买了很多巧克力给我)

嘉儿,你是我最爱的朋友~~

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