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[ 开心 ]

啊哈哈哈哈~
今天很开心滴~

虽然有点不舒服~
可是没去学校~~ yes ! 超爽的~

今天很早就有人打给我~
没有名啊~ 有点怕要接电话的~
因为最近很多“神经病”的人打给我~
很烦很烦很烦!!
可是...这号码好像很熟悉~ 就接了~哈哈
原来是............志喜~ (唉~~)
他用学校电话打给我~
难怪那个号码好像看过~
志喜叫我啊,去学校拿seni projek给他~
他说,今天一定要交~ 他要帮我交~
( 酱关心啊~~ xD )
我都还没紧张啦,今天不交就算咯~
(打算不要去的~)

过了一段时间...
志喜又打来~
他叫我去学校~
哈哈,嗯啦嗯啦~ 我交啦~
下课的时候就拿给他了~

昨天放学后和志喜去McD吃午餐~
谈了一些东西~
“ 很重要的 ”
哈哈
[ 我希望都是真的 ]
不要努力,也不要尽量~
要维持下去~~~
再进一步~
ehem~~! 接下来的都是 “秘密” 啦~
(我跟你们说 4/100 内容已经算好了啊,哈哈)

你啊,记得~
说到,做到!


大家大家~注意
别误会啦~
我和嘉儿没有吵架~
只是最近静了点~

嘉儿啊~ 我拿了lisence~
不是说过,有了牌后,我们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吗?
就算迷路都不用怕~ 哈哈
可是你现在的时间有限~
很小很小的机会可以去了~
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~
大家都没有足够的时间~
可是就这样的咯~
一天依然还是24 hours~

我不渴望能和你去每一个地方~
没得去,就算了咯~
我只是希望我们最能去的地方是...
海边~~
现在有某人在,有人帮我们拍照啦~
那个某人肯定不介意~
哇哈哈哈~
对不对啊?某人~
( 某人就是你咯~还有谁~~ 哈哈 )

珍惜你现在拥有的~
因为[它]未必是永远在身边~

现在开心就好~~ ^^
(赞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