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心情~

昨天发生的事,会变成我们以后的回忆~
靠近你时,不再有尴尬的感觉~
你知道吗?
当你亲我时...我的感觉完全完全回来了~
好像“开花”的感觉,哈哈~~
忘了和你说~ 我昨天也很开心~~
那个画面,真的真的很难忘~ 我很喜欢~ ^^
感觉真个人都软起来~ 麻醉了~
从最后一次真的很爱那个[他],我不敢再去深爱~
虽然[他]过后,还交了几个男朋友~
可是...对他们,我没那种感觉~‘爱’的感觉~
所以说,我是很残忍的~ 他们都变成受害者~
好感的感觉不会维持很久~所以很快就离开他们~
我一开始认为,你可能也会是其中一个~
(对不起,我这句话也许会伤到你~请你原谅我~)
可是我发觉...你很特别~我知道我可以很爱你~
如你说的~你太幸运了~~ ^^我也那么认为~呵呵
我相信你说永远爱我~ 虽然这句话都是谎言~
可是.... [ nothing is imposible~ ] 对,我相信你~
[ 爱是双方面的 ] 我要我们一起努力~ ^^


conclusion :
我完全接受了你进入我生命里的另一半~

恭喜恭喜~ ^^
这个难得啊~哈哈
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
你让我完全服了你~
爱死你了~ 目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看戏迟到了~~
cheese生气~ 让他一个人在那边等~
真的很不好意思~ (如果是我,我也会气)
我那时很怕的啊,他真的不出声~
不知道要怎么办~
可是大~~~方的他,原谅了我~哈哈
以后不敢睡迟了~ 索理~~

我们看land of the lost~
朋友都说好看好笑~所以很吸引我~
看了过后发觉....很炸到~
是很好笑啦,可是....很小孩子叻~
我是喜欢看卡通,可是不是像那个骗小孩子的~
炸到炸到~~

哎哟,今天在班一直给他们欺负~
很可怜的我~ 就很像傻婆跑来跑去~
还要是坐第一个位那个~
那时老师要教书,我突然站去前面~
老师问"fioline kenapa?" 他很奇怪的眼神问~
我一直笑着说"cikgu dia mau pukul saya"
那时我指着伟茵,他坐我位~ 所以我怕~
过后伟茵用很恐怖的眼神看我~
因为老师帮我啊,哈哈哈~ (活该)
嘉儿都不帮手,因为两个都是他好朋友~
可是叻~~~~~ 他多数都帮伟茵的~(哼!)
因为啊,他说cheese会帮我~
我说" sifat啦!他说活该就有”
他们就笑着说“对咯对咯,我也那么认为”
(那时的表情 ==""""

无所谓~ 我心情太好~
不会跟你们算帐~哈哈哈
欺负就欺负咯~
我心甘情愿!
只是被追的时候,我超怕的~
因为就是怕被追的感觉,很恐怖~~
感觉我自己跑不掉了~等死~ 哈哈

最不爽是.....
给他们发现了我最弱的地方~
哪里? 秘密~ 哈哈
哎呀~~~~~ 我惨定了~
不敢得罪他们酱多了~呵呵

现在:
我心情太太好了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