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达达生日~

达达~~
生日快乐啊~ ^^
哈哈,其实过了十二点了~
没关系啦~ 你开心就好~~


今天下午和志喜去公园~
啊哈,说去拍拖噢~~ (shhh~~)
原来他驾车啊,还烂过嘉儿~
嘉儿听了,她很开心~~ 哈哈

今天公园很多人的~
看到有一只狗被它主人欺负啊~
可怜的狗~ 它被虐待~ 呜呜~~
在我看那只狗的时候,他偷亲我~
啊~~~~!!! 我真的吓到了~
哈哈,给我发现了他的弱点~
就是...他的肚子!
哈哈哈哈
在车里面玩到像小孩子酱~
一到红灯就在里面玩到很乱~

过后我们就去达达生日会啦~~
一直被逼吃~~ 我都不是很饿~
幸好yong wai yan坐我隔壁,哈哈
因为都是他帮忙吃的~
看到达很开心~ 呵呵
开心就好啦~ 天天都要这样啊~
知道吗?

志喜回了~ 我就去jusco载嘉儿~
我们又去公园~ 哈哈
原来晚上很好玩的~ ^^
我喜欢在晚上活动的年轻人~
驾车的时候,看到很多年轻的都出去玩~
难怪下午很少年轻人啦~ 原来都在半夜出去的~
哇~ 感觉很爽~ 突然想去clubbing~
其实都准备好了去clubbing要穿什么衣服~ 哈哈
超想去的~ 只是坏坏的朋友都忙着做工~
很多都很乖的朋友~ 不会教坏你们的啦~~哈哈

哎呀~ 很夜了~
是时候去oioi咯~~
那个猪啊,每次都睡觉的~
真的是~~
大家晚安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