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最近的生活~

我回来啦~~~ ^^
哈哈
很开心~
终于可以上网了~
之前线有问题啊~
搞到我不能上一个星期~

在家真的要发霉了~
发霉了发霉了~~
闷到要死~
没上网的生活就是那么闷~

想念网络的朋友们~~
呵呵,不好意思啊~
突然消失了~
可是我回来了啦~

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~
要写的话...需要三四个小时~
嗯,我写shortcut啦 哈~


14/7 : 开始上不到网,一直呆在家~

15/7 : 也是呆在家~ 等发霉~ 乱想东西~ 哈哈

16/7 : 嘉儿off day,我妹妹生日~
我,嘉儿,和我家人一起去吃火蜗~

17/7 : 去PJ的TOC,去看关于engineer的~
后悔啊,那个巴士臭到要命~

18/7 : 我和膨还有 jiu 去看harry potter~
看到想睡觉~
(psss..我看到 jiu 吓到,超好笑的,哈哈哈)

19/7 : 我和 阿V 去 1U~ 买东西~
谢谢你陪我啊~~ ^^

20/7 : 就是今天啦~
体育的时候,我的手表~ 呜呜呜~~
我忘记我有戴手表,然后打排球~
结果....烂了~~
(再见啦~~谢谢'你'一直以来的服务~)
唉~~ 有点不舍~ 虽然已经很烂了~ 哈哈


就写到这里吧~
胃痛了~
我还没吃晚餐的啊~
皇后好像大猩猩得一直大喊叫我下去吃东西~
听到他每次从楼下喊,我都觉得很烦~
哇~ 他要变恐龙了~
我真的要下去了~
bye by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