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* 开心 *

好累噢~~
越野赛跑完了~
这次没有跑啊~
因为前四年都有跑~
今年休息~ 哈哈 (无聊)
也是有跑下啦,想追红色衣服的[他]~
可是都没有看到他~

认识这么久了,原来面对他时...
还是那么害羞~
(不好意思啊,今天突然找你,吓到了吧~
其实被逼的~~
他们说,最后一年,再不找你就没什么机会了~ T.T

我也蛮怕没机会了~ 所以..............

没想到你也很害羞~~ 哈哈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先生~ 今天没看到你哦~
连背影都没有~
怎么算先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跑完了就去吃kfc啦~~ 呵呵
很开心很开心~

(学校样子就是难看)

我和嘉儿~
照片内有(左到右):伟茵,燕慧,佩雯,晓玲,晓蓉,彦翎





刚刚啊,写blog写到一半~
收到阿妈(燕慧)电话~
他说:
“你在哪里?”
“我在家,怎么?”
“我们可以去你家玩吗?”
“虾?我家没有东西玩噢~”
“你酱讲也没有用,我们已经在你家外面”
“虾??!!真嗒??”
“你出来下~哈哈”

过后我跑去楼下看~~
哇,真的来咯~~
燕慧和伟茵~
两个很废的~~ 得空没事做~
两个在我家捣乱~
真的是笑死人了~~哈哈哈

很奇怪叻~ 为什么每次朋友来我家~
不会通知我先,要给我surprise啊?
我每次都吓到咯~
每次到了家门口才和我说~
我没得拒绝他们了~~
可是很开心啦~ 哈哈


今天是xxxx日子~~
没想到那么....慢!
哈哈哈哈
嗯啦,我们要继续努力~
路还很漫长~
记得不要丢下我一个人走完啊~
不然我会很难过的~
老公,我爱你~目啊~
要一起加油噢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