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越♥你了~~

哈哈,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最爱的卡通片~
是POCOYO~ playhouse disney channel~
我觉得pocoyo很得意,很可爱! 我超喜欢的^^
大象是elly,鸭子是poto~ 还有lula, sleepybird
可是最爱是pocoyo啦~~ 哈哈
每次给志喜说像小孩子~ 每次看卡通~
可是我就是喜欢啊~ 哈哈




今天又收到小礼物啦~~ ^^ 谢谢你~~~
呵呵,上星期六本来他送小花的~
可是他又收回了~因为他说很丑~
不懂你放在车还是拿回去了~ 忘记看~

这次回班就看到了啦,因为你乱丢我书包~
而且很明显凸出来~ 哈哈~ 看就懂是你给咯~

朋友都问“做么每次看到你有礼物收的?”
还说“你太有魅力了”哈哈~ 羡慕叻~~
其实都是同一个人送的~ (♥志喜♥) 呵呵呵~~

我很幸福的啦~~~ 哈哈 ^^

嘉儿说你真的做到了~ 呵呵~ 恭喜恭喜~
越来越♥你了~ =P

其实有人说“哇,志喜在食堂跟你告白啊?”
他说本来他还想跑去看,结果他朋友说过了~

oh no~~ 很多人都知道了~ 可是他们传到很不对~
怎么传到说去食堂啦~~ ?.? 哪一个番薯说的~~
唉~ 难怪那些新闻乱作故事啦~ 原来是别人乱讲的~

今天很累噢~~
很懒惰,什么都不想做~
其实天天在家也没过什么东西~
下午睡了,梦到那只猪~
那只猪肯定也在睡咯~
怎么你跑来我梦? 还是来我家的~

明天很不想去学校~~
很不想,天天都不想去~
去到学校只想睡觉~
根本没心上课~
多余的活动~
讨厌!

我是懒惰的人~
改变不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