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26 * 7

刚刚和家人出去吃东西~
在车的时候,爸开dvd给我们看~
原来是...他歌唱比赛的dvd~
看了,笑到我肚子痛~

(车里的状况)

爸唱 “忘了怎么哭”
哇!没想到原来我爸那么IN~
哈哈,爸果然拿了冠军~ ==
(很难相信~可能那天没有人唱到很好~哈哈)
颁奖的人对爸说~
“不要忘了怎么笑~”
啊哈哈哈~笑死我~~



其实爸都拿了很多唱歌的奖杯~
有一半是我的啦~ 哈哈
爸是唱歌,我是运动和学业~
我家就是我们两个很多奖拿~
可是叻...我就变到很懒惰了~
(你们知道的~呵呵)


今天弄电话的主题弄了八小时多~
呐~~ 给那个用N85的某人咯~
累死我了~
你快点想要怎么奖励我~呵呵呵
对了~ 今天的我们很甜的~
很喜欢这感觉啊~
爱死你了~
哈哈


突然很想念学校的朋友~
尤其是......嘉儿~
哈哈,最近没什么和他出的~
因为都很忙~

好啦,不写了~
要和doraemon and little dump dump谈天先~
bye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