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复杂的感情故事~

今天在班上~
一直学福建和客家话~
超好笑的~
弄到我自己很乱~
三个男子教我~
可是那三个男子叻,超级废~
(没想到你们都很废,哈哈)
他们教我教到他们自己也很乱~
都是你啦~ 志喜~ 每次用福建话欺负我~
所以才叫他们教我啊~
P.Y用广东话问我东西~
我就回答他~ 他还一直笑我~
哎哟,他们很多都在笑我~
ka na sai
哈哈,算啦~ 大家一起笑也很好~

今天下课偷偷去志喜班~
我在他书包放巧克力~
希望你喜欢啦~~ 哈哈


说下我在云顶做工的感情事~
很很复杂的感情故事~
我自己也很乱,哈哈

第一个来认识我的人是A~ B,C,D是他朋友~还有一个E是一起做工的~
F和G是做别一边的~他们全部都对我很好~都是由A来开始~
A呢,他说喜欢我后,开始有点要避开他~
可是过了不久,就觉得他对我超好的~所以和他做个朋友~
和他做了朋友后,B开始主动了~其实是B帮A和我拿电话号码~
B在圣诞节送我最贵的礼物~是一条水晶手链~ 很喜欢~
A和B每次煮东西给我~ A在晚上,B在早上~还有E在下午~
哈哈,很幸福~ C呢,他很害羞的~他知道A喜欢我,所以偷偷的和我联络~
他说从A的电话偷拿我号码~ 我们有联络,A,B,D也不知道~
D是会一时时找我~ 啊!还有D的弟弟,叫H~他来和我那电话号码~
然后开始联络了~ F是每次晚上约我出去玩的,还每次陪我去洗衣~
G在我上厕所时遇到的~还有他很大般的朋友~他们直接在我做工的时候来拿电话号码~
A和B有看到~他们有点不爽~G每次约我出去,可是一直都被我拒绝~
有一天出街,遇到G,就和他出去吃东西~F有一次看到我和A出去,他一直问我~
可是谁都不是我男朋友~E呢,他在我生病的时候,拿药给我吃~
其实A也有拿给我,可是我拿了E的~E每次陪我去吃东西~
B就每次陪我去玩~一直请我的人就是他~在那边我很少出钱~
在过年的时候,我和A&B一起过~ 过不久,收到C的信息,就去找他~
骗了A&B说去找我上来云顶的朋友~ 然后又受到E的信,他有礼物送给我~
拿了后,我就去找C,E跟中我,给我看到了~发生的东西,都给E看到了~~
F和G都给我拒绝~ 其实在他们全部,我对A,B,C,E有好感而已~可是到最后,我选了C~
C请我去outdoor玩,买了很大的bear给我~跟他一起的回忆比较深刻~
C现在没有联络了~到现在的,有和A&B&G联络~

其实还有很长,可是我自己都很乱了~超级复杂的~
相信有读的人,不明白我在写什么~
可是会有你,你,你,你,和你明白~哈哈
我从来没有和别人说那边发生过的事~
因为...过去的事就不想提了~
更何况已经那么久了~
我今天写呢,因为B今天找我~
突然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~
看了我在云顶写的日记,原来很多事都发生过~
我都忘记了~哈哈


p.s *我很想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