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黄 志 喜

今天学校举办 “联欢会”
我呢....睡迟了!
shit
[某人]不吵醒我~
害到我那么赶~

爸载了我去学校~
发现....我的票!
忘记带来~~~~ T.T
唉~ 打算不要看了的~
可是[某人]去买多一张票给我~

华文学会的人
congratulation ! ^^

你们都做到很好~


本来和[某人]出去的~
可是今天没驾车来~
所以....下次先啦~哈哈

今天开蓝牙send东西的时候
我看到[某人]
" you know i love you "
我放
" 你知道...我爱你 "
太太巧了吧~~
真的有点吓到~
是你偷看我?? 哈哈
开玩笑


相信很多人都懂[某人]是谁了吧~
我们还是朋友关系~
只是天天都在暧昧
哈哈,是不是这样说啊[某人]

唉~ 不想再写[某人][某人]了~
直接写名就好~

他就是.....


黄 志 喜
CHEESE

(忘记我从哪里把这照片偷回来)

怎么样? 有谁吓到了?
哈哈
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过~
也不算是缘分啊~
就很自然的有了感觉~

开始的时候
我不信他说喜欢我
因为他对每个人都很好
可能是朋友的喜欢而已
可是...
经过了很多很多的事~
我...相信了~

我相信你是真心的
我相信你所说的话

我相信你会对我好

虽然有时的你
傻傻的
笨笨的

还每次给我家的嘉儿玩~

可是...我却喜欢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