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膨,生日快乐~

阿膨~~~
生日快乐~ ^^



认识了四年~
可是今天第一次和你庆祝生日~
这也是我们第一张合照~
哈哈哈
希望今天你开心~ ^^



唉唉唉~~
刚收到信息~
明天开始做工了~~
突然有一种很不想去的感觉~
肯定会累死我~
可是不能怎样~ 还是要做~

志喜啊~~~
我很不想~很不想~
不想做工~
因为会很少时间可以一起了~
没什么机会出去了~
你肯定说没关系~
什么没关系!
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了~
我不想再更短~~
笨的
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?

真心话
[ 我很想你 ]


嘉儿~
我很想你啊~~
感觉你变了~
是那边的人影响了你吗?
我真的很怀念以前~
可是每次一起出~
现在我也有做工了~
我们的时间,也更短了~
突然...
很想哭~~


啊!!!!!
我不想不想不想~
真的很不想~
请问
可以再给我选择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