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Happy Memory

今天开心死了~~ ^^
学校举办了carnival~
唉~这个很多人都懂啦~

爸九点载了我去学校,他自己在车等~
因为要十点才可以拿成绩啊~~
嘉儿已经在门口等我了~ 呵呵
我们就round看看~ 很少东西而已噢~~
coupon都不知道怎么用~

拿成绩的时候啊~ 爸样子凶到~~~
朋友都说很恐怖~ 哈哈
我就过去和爸说
“笑一笑啦~ 你这样子朋友说很恐怖”
爸就笑了~ 哈哈哈
老师一直称赞我,其实有点不能接受
因为我在班是很不好的一个学生~
算咯~~ 这次拿第一名,可是成绩还是很烂~
爸走之前,我跟他拿钱~ 他肯定给~
这次爸是笑着给我钱啊~~ 哈哈
(哈哈,每年都这样~)

饿了~ 我们就去吃东西~
刚好那边有志喜在~
我们就不用排队,还是特别被serve的~ ^^
本来免费的,可是感觉不太好~
所以给了吃的钱~水就免费~
还拿很多nugget给我们吃~
吃到很饱~~~
TalTal 他们有来和我们一起坐~
我们吃不完的nugget给了他们~

嘉儿突然拉我说要去买ice cream~
其实...志喜叫他这样做的~
因为志喜有点歌给我啊~~ ^^
不知道你想说什么~
因为我没听到~太吵了~
但是...谢谢你啦~ ^^
爱死你了~ 哈哈

志喜他想带我进鬼屋玩,还有玩水~
可是...不够时间啊~ 要回了~
因为伟茵载我回~
唉~~ 其实我和嘉儿都很想玩的~
可惜可惜~~~


下午时间,我去载嘉儿来我家~
下大雨,所以迟点才出~
我们在房间做了很多事~
啊……不要想歪~
我们在房间听歌,谈天,睡觉~


我唱歌给嘉儿~ ^^
虽然样子很丑~ 可是我们很开心~
想和大家分享分享~





无聊的我们~ ^^



过后我们去DesaParkCity
去secret recipe吃tom yam
我们最爱吃的~ ^^




这个水,很好喝下~ 带点酒味~
它的那个盖,我们开不到~
叫了那边的人开~
看到他们很多个围着~
是在帮我们开那个盖~
那时的情况很好笑~~ 呵呵


在那边,当然有拍点照片咯~ ^^






我们在公园走了一圈~
一边听歌,很享受~
我不理有谁过,我继续唱~ 哈哈

感觉...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~~~
所以我们很珍惜~
不管以后的记性怎样~
记性是越老越差~
但是~
我还是会记得你这位好朋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