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[ 承诺 ]

今天是我和嘉儿的日子~ ^^


阿哈!
今天嘉儿off day~
当然是到我和他的时间了~
她每天做工~我们很少出了~
所以今天呢~
不能有人打扰我们~ ^^


今天在学校
TAN LI FEN
没有来!
哈哈哈哈哈
全班人开心死了~
可是最后节时
竟然是 Pn.tian 代课~

是我们BM老师和他投诉我们班~
没听他教课,很吵,没尊重他~
pn.tien问俐文其实那个老师有没有教书
俐文说有~ pn.tien竟然说不信 =.=
就问班上谁拿第一名,然后就指着我
pn.tien就问我咯~
(你们猜到,我那时什么样子吧~~)
肯定是呆呆得回答
“啊……sikit sikit lo~”
其实我在他节,一直讲话~
不只是我,全班都是~ ><
根本没心上他节~


放学了,去嘉儿家~ ^^
她坐脚车载我,很像小孩子~ ><
一直玩弄他,我们就这样很吵~
有一辆车,跟着我们~
很怕的感觉,叫嘉儿快点~
幸好要到了,那辆车就走~

等了嘉儿冲凉,就去我家,等我冲凉~
过后就去看戏~
hannah montana the movie
还好啦~
因为男主角原来不是很帅,哈哈

过后就去公园~
去公园的时候..有一辆车又跟我们~
红灯的时候,他们停在我们隔壁~
他们一直看我们~
走的时候,还特地走在我们车旁边~
过后,有个男子
他写一张纸,放在车窗给我们看~
我在驾车,看不清楚他写什么~
看到是要认识的意思咯~
结果,到红灯他们停车,我们就弯去别边~
他们跟不到我们了~

在公园坐了下,就去吃冰~
吃了冰,伤风好像更严重了~
shhh,不要说出去~
我会给人杀!

很晚了,我们才回家~
因为某人吩咐早点回家~
当然要听他的咯~


很开心啊~~~
感觉很久没和嘉儿这样出去了~
今天看了他的“小簿子”
他写我们还有五个月的时间~
“不希望时间停留,只希望时间不要过得太快”
很不舍得~
我们不能保证以后是怎样~
只希望9月9日的约定,我们都记得~
这是我们的承诺~
我们当然都很想以后还会一起~
可是有句话....
[ 打从相遇的那一刻开始,分离就渐渐得在倒数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