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4311=HELL


哎呀~~
刚从看戏回来~
我,膨,权

DRAG ME TO HELL !!
不知道要怎么说~
这套戏很恐怖下~
虽然我怕看鬼戏,可是....
这部电影吸引了我~ ><
怕都要硬看~

我坐中间~
看到他们两个,都好像不怕~
我就被吓了几次~
闭着眼听~ 有人喊我才开眼睛
哈哈哈哈 (怕就是酱)
闭了眼,权就负责帮我看~
然后再和我说刚发生了什么事~
哈哈,可是还是被吓了~

膨说他有吓到~
可是我就吓到很好笑~
权就不会咯~ 他还笑我~ ><
他们还说那个阿婆很好笑~
想到那个阿婆~
恐怖到~~~ 样衰到~~~

看完了,他们还陪我去拿车~
怕我上车了,那个阿婆在我隔壁~
哈哈


yes !!
明天可以和嘉儿出了~
期待期待期待
太想你了啦~~~ *@*

今天你的xx找我啊~
和他谈了~ 明天和你说谈什么~
我知道你也一直和[他]sms啊~
吃醋了吃醋了~ ><
你还说很强酸味~ 喜欢看到我吃醋样子
真是~~ 拿你没辙~ ^^

啊~~
刚写到这里,已有两个人打给我~
一个是神经病的,还有一个是[他] ^^
[他]打给我啊~ 很惊喜下咯~
电话响吓了我一跳~
可是被吓到都没关系啦~
哈哈哈哈


我喉咙超痛的~
昨天就开始很痛~
不想发烧啊~~~~ ><
气死了~ 很想很想唱歌~
他们~
一直叫我喝水喝水喝水
我知道啦知道啦知道啦~
我会很听话,喝很多水啦~


**神经病的,求你不要再找我~ i beg yo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