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♥ 告白 ♥

昨天我开始做工了~~
本来想写blog,可是超累的~
志喜要我早点睡啊~~
所以今天写咯~

好奇怎么我没去做工吗?
因为呢..
昨天给我试下罢了咯~
看我适不适合~
很高难度下咯~
因为不是普通的服装店~
到了那边,他叫我找那边的衣服穿~
我就当着我家,选我要穿的~
很好玩下~
他说过了这个星期再联络我~
其实....
我宁愿他都不要找我了~
说不用做,我几开心下~
希望你快点炒我~
我就不用烦那么多~ 哈哈


ATTENTION !!
嘉儿开了blogspot~
O N L Y K I M I
http://www.onlykimi99.blogspot.com
我有在friends update那边放~
记得去看看啊~
[ 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秘密 ]

♥永远都爱你~ ^^♥


今天今天今天今天
下课的时候
他...跟我告白~~
oh my god
你们懂[他]是谁了吧~

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过~
有点吓到~
很紧张~
不知道要怎么答他~

他很勇敢 !
在嘉儿,伟茵和阿达面前说~
多数的人都在两个人一起的时候才告白的~
他呢........我佩服他~
你一定用了很大很大的勇气吧~~
其实我都想过你要在嘉儿面前追求的~
没想到...是真的啊~ 哈哈

我还没答他,他就走了~
因为我跟嘉儿谈一点东西~
嘉儿和伟茵都说希望我们在一起~

我问你~

你能不能把握我会幸福?
你可不可以确定,我能开开心心?


你...真的想清楚了??

你想好了~
再和我说~
好吗?
^^
想你~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