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薰衣草

明天啊~~~~~~~ 我死掉好了~~
akaun akaun akaun, 好难噢~~ ><
明天过了就比较好过点~~ 讨厌!
不想交白卷,我会哭的~~~ T.T

今天在学校讲不停~ 一直讲讲讲讲~
但感觉很兴奋~~ 呵呵~ ^^ (嘉儿,你懂的)
哈哈,太好玩了~~

今天我带seni projek去学校做~ 那个阿shek(变态老师)看到就说:
"wa, fioline melukis ya.. huiyoo, sangat rajin"
我就用很假的笑容跟他笑,就没理他了~ 他就接下去说:
"tapi sudah habis melukis confirm tidur punya" =.=''''
坐我隔壁的那个人就笑笑笑~ 我就瞪着他~ (真是的)

每次在学校一直听到我隔壁坐的人讲我~
以为我没听到,我就转头说“喂~~~!” ,有时还瞪着他们~
讲我什么?
“旅行fioline不去你是不是也不去叻~” =.=
“你选lih wen还是fioline,肯定fioline” =.=''
“fioline有去你就去的啦~” =.='''
“你觉得谁最美? 一定是fioline啦~” =.='''''
“.....fioline.....” =.='''''''''
“............fioline........” =.=''''''''''''
fioline, fioline, fioline, fioline =.=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STOP IT !!!! 不停得讲我~~ 气死气死气死~~!
还讲到那么大声~ 每次拿我来变话题~
唉,不说他们,气死了~

我想说啊~~ 突然很很很喜欢薰衣草(lavender)
很喜欢它味道~~ 酱多花之内,就只喜欢lavender~
我房间,衣橱都放lavender味道~
Oh! 好爱它~~
之前都没喜欢,不知道'你'怎么抓我的心~~ 哈哈
你永远都是我的喜爱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