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会是谁呢...?

劳动节快乐~~
相信很多人都和家人过吧~~
今天我就和棚,jiu,权,聪和强去看戏啦~~
很久了都没这样一起出去~ ^^ jiu来我家载我~ (真好啊)
我们看x-man,哇~ 很好看~~
看了就去喝茶~ 回时,权载我~

晚上..很饿~ mother都没煮~ 胃又痛了~~
看到妹从pasar malam回来,她买了东西吃~
可是却没有我分~ 我就骂妹没帮我买~
mother就说我,大了还要人家帮你买啊~
哇~ 听了这句,我很火咯~ 反正妹有出,可以顺便买的嘛~~
我调转骂爸~ (好像对爸发泄,呵呵) 叫他给我钱买东西吃~
爸就说“要那么多钱做么?吃东西都那么贵咩?”
我就骂“我现在很饿,我胃很痛!我要吃KFC”
爸就给了钱~要出去的时候,对妹指中指~ “nah~~没有你份啊”
哈哈哈哈哈,很坏噢~~



其实...有一个东西我想知道~~
当我们要接受一个人时~
该要选一个真的了解我们的人?
还是对他有感觉而已呢...?

当然,了解我们的人,得到长久的幸福~因为他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~
而对他有感觉而已的,却不知道他是否会让我们幸福~~

我....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做选择~~
但我可以肯定的是..........现在...
我还没找到真正的"他"~~ 呵呵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