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心情~

今天很空闲~~ 超闷的~
我啊...没做工了~
还是觉得那份工不适合我~
因为口才没那么好~
讨厌 ><
讨厌失败的我~~


唉...又要找别的工作了~
我知道有个pub请人啊,在考虑要不要做~
需要钱就是这样,要买东西~
最近也买了衣服啊~又要买裤买鞋~
就是不断得努力让自己进步咯~~
你们明白吗...?

有些事情呢...不要再提了~
我很讨厌那边所有的人~
就是也怕会包括你~
对不起,我知道你也不想~
你也是有东西买才做的~
还是....算了~~~

考试啊考试~~
为什么人生就是要考那么多才能进步~
如果我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,那该多好~
可是那个有钱人也是很努力才赚那么多钱~
对啊,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~

很想念小时候,没有那么多烦恼~
可是只能想啊,时间不会回去以前~

给你们看我小时候 "cute" 的样子~
(蒙蒙的,按进去照片就看到比较大)
哈哈,感觉很不像我~
不知道怎么以前眼睛那么小~
还记得那个老师乱弄我帽子,就拍了下来~
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就是:帽子歪一边的~
难看~!

我在之前的博客(blog)有写我小时候生活~
有兴趣就去读啦~

http://blog.163.com/sick_shit/blog/static/1088809492009348453389

星期一我没有考试啊~~
打算逃学了~
shhhh...不要爆出去~
等下我给人打~
其实打算很久了,只是一直考试~
没机会啊~ 现在有了机会~
我一定好好"珍惜"~
真的忍不住了~ >< 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