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给我一首歌的时间

最近都很喜欢听华语歌了~


感觉还蛮不错~


新出的英文歌也都很好听~~ ^^


我很喜欢用歌来表达我的心~


在这里....


想表达些自己心里想说很久了~


有一首歌呢,想送给一个人~
那个人是我在今年的情人节送他礼物~

[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]
你说我不该 不该
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
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
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
我只有一天的回忆

我知道我不应该在那个时候说了喜欢你~
因为那时你喜欢的人是'她'~
总觉得你不相信,因为我太花心了~
可是对你却不~
那时开始,我们都没联络了~ 算是暂停吧~
是放弃的时候~~ 和你,只有过一天的回忆~
是我骗你出来的那一天~ 对不起~~ ><


还有很多的歌,想送给些人~
但是那些是秘密啦~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...我很...不喜欢别人对我埋怨~
一时时就没关系~
但是如果次次,我会觉得很烦~很烦~~
我是没耐心的人~

你对我埋怨,我不会说些安慰话~
反而我会很气~

有些人说,埋怨的人说了他的不好后会比较舒服~
这是对,可是不要次次咯~~
拜托~~~~
我会觉得怎么你的问题好像一直不会停的?很烦叻~
就算是真的有很多问题,不要找我~!

因为我会感到很压力~
自己都有很多还没解决的问题~
我还要替你烦恼吗?
所以不要再对我埋怨,我很不喜欢~

(嘉儿,你会觉得我在说你~ 你也不要想太多,
因为也不只是你~ 但说真,我真的不喜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