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TRUE FRIENDSHIP

刚刚看了我两个朋友的blogspot~
是谊和菱~
很久都没和他们一起了~
所以关于他们的东西,我都不知道~
感觉上,谊都很难过~~

以前我们都很好~
不晓得为什么突然变了有一个距离~
是我自己的不珍惜吗...?


可能我都不在你们的世界里了~
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这个都好...
我都想说...我真的好想你们~
或许我们都不同~ 所以不能合得来~
但是相信真正的友情,不一定要配合彼此~


现在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嘉儿~
对,是有了最好的朋友,也不可以忽略别的朋友~

别的朋友都很重要~
他们全部都曾经在我们需要帮忙的时候帮了我们~
支持我们,鼓励我们,为我们打气~
一起说笑,一起聊心事,一起玩~

真正的朋友不需要经过任何的友谊考试~
在你心里全部的朋友,也都可以变成你的好朋友~
好朋友不一定只要选一两个~

真正的朋友,永远不会有“翻脸”这个字~
就算经过对方都不打招呼,那也不代表已经忘记了他~
你在他生命出现过的,他永远都不会忘记你~

尊重朋友,是最重要~

没有友情是没有吵架过的~ 因为每个人都会做错事~
“好朋友,就算吵架,没话说,都可以走在一起”
我和嘉儿试过这情况~ 我们吵架了,但都还是一起走~
静静的一起走~ 为什么呢....?
因为我很珍惜我和他之间的友情~
当然也珍惜和别朋友的友情~
相信很多人吵架了,都会离远对方~
这只是会把你们的友谊变得更远~

多了解身边的朋友~ 千万不可以取笑他~
注意,有些朋友会介意你的笑话~
每个人也都会说别人坏话,我自己承认我也有说~
但是我不多说,因为可能同时他们也在说我~
听到别人在你背后说你的不好,是如此得痛~
所以,我开始对每个人都好~

很多朋友,有了男/女朋友后,都没留意身边的朋友~
如果你没在乎你朋友,当你和男女朋友吵架时...
你肯定很难找朋友给你安慰~你也会觉得不知道要找谁~
男女朋友和朋友之间都不要分地位,他们都是人~
他们都用真心对待你~ 所以每个人都重要~

很多人都和我说,他们没有好朋友~不知道怎么找~
我想说,只要你真心对每个人,他们都会是你的好朋友~ ^^
你们一定做到~

记得要珍惜友谊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