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幸福在旋转

一切都从那件事发生后开始~~

你....让我变坏了~~

真的没想到,是你...改变了我的一切~~
从一个很乖的孩子,变得很坏的女孩~~
当然,这都不能怪你~ 是我自己变的~

但...我很感谢你~
因为这样的我..快乐多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啊~~~~~~又要考试了~~ 讨厌讨厌讨厌x10000
很压力叻~~ 所以都不想读书~~ 上次考试,非常地差~~
想放弃学业~~ 我讨厌读书!!


昨天嘉儿突然说要来我家~ 真的是有点吓倒~
因为很突然,算是surprise吧~~
iiyer..但你没买东西给我吃叻,上次我买chocolate ice给你啊~~ ><
在我家,谈了很多很多的东西~~ 多数都关于爱情吧~~
我和他,都有同样的性格~~ 但这性格,很不好啊~~ 都不知道怎么改~


昨天很早就醒了~~
就去爸房间闹他们起身~~

过后知道我做什么吗??
................
我开了doraemon的cd看~~
他们全部都跟我一起看~~哈哈哈
很有小时候的feeling~~
就拍了下来~ 这很难得啊~~
因为很快,就要离开他们全部了~~
出去一个人生活~
不知道要等几久才可以集合在一起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幸福...每次都是短暂而已~~
我现在拥有的幸福,相信很快也会消失~~
但我不会后悔~~因为我已经珍惜了每一段时刻~~
但是,次次都没了那个幸福,就会有另外一个幸福代位~~
所以啊....幸福在不停地旋转~~

现在呢...想对每个人都好~~
不管他是谁,我都会用同样的方式来对他~
只要你对我好,我一定会对你好~
但如果对我不礼,对不起~ 我不想理你了~

我不想变回像以前...那么“冷血”~

希望我可以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