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想变更坏~~

昨天和嘉儿去 1U,第一次驾车去那边~
其实很近而已啦~~ 但是回的时候,走错路了~~
还去到mont kiara~ 唉~~ 浪费了给tol钱~~
但没关系,我们还是很享受~~ 哈哈哈



昨天就这样穿去1U~~ mother 说太性感了~
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却喜欢这样~~

突然也想变得很坏很坏~~~ 什么都敢做~~
我说我要纹身~ 相信很多人都不赞成~
因为这样,我看起来会更坏~ 而且也不好~

我说过,我要做那种事~ 可以赚很多钱~
但是却超越了一切~~ 而且十分得危险~~
这我知道~ 但我相信,不会那么容易被抓~~

当然,嘉儿很气得警告我,不要做那种事~
她说,我变得越来越坏~~
聪明过头~可是用在错的地方~
对不起~~ 你一定很担心我这个意见~
真的对不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