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该选哪个..?

昨天又没去学校~~ 听说你在班都不出声~~
原来我每次不在,你都那么得寂寞~
今天看到你一直笑,就知道原来我带给你很大的影响~~
很多人都这样说~~ 嘉儿,对不起啊~~~~

今天学校有那些介绍给我们要在哪里读大学~
我看到了我从小到现在的志愿,也就是我的愿望~
就是空中小姐~~ ^^ 我看到了,立刻去报名啊~~
开心死了~~ 也有想到去学煮东西的~这个就去台湾学~~
erm..我在考虑要选哪一个~~ 你们有意见吗...?
放心,我家人方面肯定没问题~~ 只是那两个都有兴趣~~

今天和嘉儿去看戏,sniper~ 很好看~ 尤其是edison chen,帅到~~~~
本来都不可以进,那个人发现了~ 叫我们拿IC给他看~ 就拿出来咯~~
哎呀~~ 都骗不到他~~~ 可是到最后,他还是给我们进~
看到一半,突然电影关掉了~ 等了很久,都还没开~
原来整个shopping centre blackout~ cheap到~~~~~
唉~~~算了,幸好有refund钱给我们~~
过后我们就去吃sai mai lou (华语不知道怎么写)

今天还蛮开心的~~ 只是又发生了些很不好的事~
以后都不会再和G的人有关系~ 他们太恐怖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