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对不起~~



今天....我没去学校~~ 因为太累了~~
我知道,有一个人在生气我~~
对不起~I'm sorry~Maaf~对唔住~
你不是生气我没去学校~你生气我没做功课~(对吧..?)
你担心我会有事,老师一直吹我~你一直叫我做完它~
但是我都不在乎~~你一定很气~~
你不要因为我的烦恼,弄到自己也很烦~~
不是说过吗?不应该属于你的烦恼,就别去想~~
你是担心我~但相信我,不会有事的~~

很快就要考试了~~压力...?一点也没~~
读书...?never cross my mind~
上次才骂妹妹~
“如果你这次考试差,以后都不用补习!浪费时间!”
拜托,每次晚上去载他,也很浪费我时间咯~~
想回去,其实自己也没读书,还有资格骂妹妹?
姐姐应该做一个好榜样给妹妹,让他学~
妹妹打机,没做功课,不去学校~那不是全部学我的吗?
失败的姐姐~(我讲我啊~~)很失败~
唉......算了~ 我本来就是打算放弃学业~

嘉儿说...我变了~他不习惯我这个变化~
我也不知道变了什么~~你说,或许变的人是你自己~
但我发现,最近的脾气很不好~~ 到底怎么了?
我好像也骂了嘉儿几次,但是自己却不知道我是骂了他~~
嘉儿和我说,我才知道~~ 对不起啊~~我没意思的~~
可是每次跟你,我就感觉比较好~~可能是因为太累了,才会这样吧~~



希望你看了这张照片就开心哦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