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366天的约定

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~~
让我笑到肚子痛~
让我掉了眼泪~~

今天早上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去学校~最后打算去~
就这样,迟了去载嘉儿~~
今天他们都说我很不正常~ 一直弄他们笑~
不知道为什么很想一直弄他们~
这样,当我不在的时候,他们就会想起我~~ ^^ (你一定在偷笑)

今天去看戏~ “366天的约定”
很好看,但没好结局,气死了~~
男女主角都跟我同一天生日啊~~ 1992年2月29日 (够巧吧~~)
跟我同天同月同年生日的人,真的真的很难找~~
但是女主角却遇到很多很多很不好的事~~
是我的话,早就掌不住~~ 真的弄到我掉泪了~ 真替她难过啊~~
如果找到像男主角的人啊~同天生日又那么帅,真的太好了~~哈哈哈哈哈

520,我在看戏~~ 2030,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呢~~
没想到我昨天写的blog,弄到你掉泪~~ 对不起噢~ >.<
其实你也不用和我道歉,因为你也不想这样的~~
(大家别误会噢~ 我们是好朋友,好到没得再好了~)呵呵

给你看,其实你为我也做了不少的东西噢~~ ^^ 我会很珍惜~~



(还有发生很多事,但我写不到了,我要忙先~~ 呵呵)
去看看嘉儿的博客吧~~ ^^ 网站有在我blog右边下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