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简单的幸福

昨天晚上,和全家人出去吃~
很久了都没这样~因为每次都是姐或者我不在~
而昨天却就很完整~~ ^^
我坐爸的车去~ 在路程,我就看着窗外~~
感觉在耳边有风轻轻地吹~ (不是鬼啦)
“这就是简单的幸福~~”
那时的感觉,真的很美好~
不晓得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感觉~
不过也很好~~ ^^

最近的梦,也都很美好~~
睡觉时,我都可以对自己说“嗯,最近都发好梦”
然后又睡回去~ 哈哈,我好像傻了~

今天考试啊,终于过了一天~ 还好考到不错~
明天过了,我就可以很轻松~~ 因为啊,明天就是sejarah和akaun ~
哇,太好了~~ 考完试,一定要去卡拉OK~ ^^

放学的时候,有一辆很大的lorry,在学校里面~
里面全部都是pkbm的人~ 他们去kem,没考试~
我经过的时候啊....突然听到有人喊 “庭威庭威,fioline叻~快点过来” =.=""
我看着那lorry很多人出来看~ 全部看着我~ >.<
我就 “iiiyer~~” 然后快点走~ doraemon在我旁边看到,就不停的笑~
..........“你还笑~~~”............
“难怪你拉到我那么快啦,我还要和阿达bye bye的叻~”

今天...有一个人,很突然地,打电话给我,聊天~
真的吓到了~~ 是真的没想到~
本来要读书,但就放在一边先咯~~
谈了半小时多吧~ 就挂了电话~~
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~~ 不知道怎么说啊~
算了算了,不想不想~~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