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讨厌寂寞

今天在家超级闷的~~
家人全部都不在~~
今天要我在这样大的屋子一个人睡~~
你说恐怖吗...?
其实家人每次不在,都很好玩的~
可是今天想法却有点不同~~

放学回家,他们刚好要出发去云顶~~
问我多次要不要去~ 我说那边没东西玩~
所以就不要去~ 一个人在家还好~~
他们走了,家里感觉很静很静~~
一点声音都没有~ 很可怕~~
一个人傻傻的去自己房,试衣~
过后去姐姐房间,再去妈房间~~ 多无聊~~

之后和嘉儿出~ 可惜他很快就要回~ (她姐要她回)
嘉儿叫我和他一起去~ 可是.....还是不想~~
我就一个人留在家~~



突然感觉很寂寞~~ 想找人出去,却不知道找谁~~
有些做工,而且有些要考试温习~~
很闷啊~~~~~~~~~~~~~~~~

这个时候,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事~~
那些回忆...是甜是苦...?
我好想哭~~~~
我不喜欢一个人,超讨厌一个人的时候!!!



当我真的需要的时候...你们都去了哪里~~~


讨厌讨厌讨厌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