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No Time For Love

今天...心情本来很很低的~~
但是嘉儿弄我笑,又开心回了~~ ^^
本来今天打算不去学校,但是朋友都骂我~
尤其是嘉儿,我知道他很难过~~每次我说不去学校,他一定很气~
有些人啊,还说如果我再逃学,就和我绝交~~
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~~ 我固执~不听话~这是我的不好~
我知道你难过是因为你劝不到你自己最好的朋友~~
我也很难过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~~
请你们原谅我~~ >.<

下课的时候,嘉儿叫我去找sejarah老师~ (Loo Siew Kin)
和阿Loo谈好我欠他的功课~~ 真的很怕他骂我~ >.<
因为一直以来,他都对我很好的~自从没交他书,他就不爽我了~
他们鼓励我进去~我就祈祷自己不会中骂~进到去,就看到他~
"teacher, i wan to talk bout my homework.."

"oh yea.. fioline.. how come u din past up ur book so long time?"
"erm... i still din finish it all, teacher" (不然早就交了啦~)
"YOU ar.. very lazy! everytime din come school, sometime din bring ur book, u sleep in class, so ur homework become more and more.. then u dun wan do"
"i'm sorry teacher.." (酱多,你做完咯~)
"bring ur book here, i wan to see where u stop" (oh, shit)
"erm.. teacher, chapter 1 also still din finish"
"i teach until chapter 4, u chapter 1 also din finish?!" (阿Loo来也了,他很气)
"i'm sorry teacher.." (AGAIN)
"tell me, which chapter you can start do?"
哈哈,我很开心地答他 "chapter 4!!"
"when can u past up?"
"erm.. wednesday.. promise"
"ok, u say wednesday, that day i wan see ur book!"
"thank you teacher!!" (My god, make me freaking shit , hahaha)
哈哈,朋友说,chapter4好像没nota噢~~ 太好了~~~~哈哈哈
回班的时候,又遇到阿LoO,他这次很气骂我~ "FIOLINE!! now u still can smile yea?!"
笑都有罪咩~~~~~去dewan他还是追我 "see~ now u so free also dun wan do! "
拜托~~放过我啦~~~ 今天没上你节,带你书做么~~~~

今天本来去嘉儿家,但是下很大雨~~就取消了~
去打包KFC回来吃,哇~~ 太好吃了~ (死咯, ketagihan KFC)
整天都在听歌,很闷呢~~ 嘉儿,相信你看了这句,你一定会笑~~
永远在身边! (哈哈哈哈)其实我讲到还蛮好笑的~~ ^^



"萍,可以做我女朋友吗..."
"我可以让你很幸福"
你要怎么把握我会幸福?
你要怎么确定,我都会开开心心?

对不起~我现在没想要谈恋爱~

"我等你"
你可以等几久?如果到最后,没接受你,那不是浪费了你时间吗?
现在我拥有的,我已经感到很足够了~

要怎么样才会接受?
除非你真的动到我的心~
你可以证明到,让我感觉到你真的爱我~
我会再考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