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微笑掩饰痛苦


多几天....就考试了~~
现在的我,一直温习功课~
(认识我的人,一定很难相信吧...?)
我的目标只是sejarah拿A
很多人都懂我很喜欢这科~而全部也说我傻的~
但没关系~~我喜欢就好~~ ^^
约我出的人,想对你们说不好意思哦~这星期和下星期我都没出~
(除了有重要事啦,例如:和嘉儿出去吃)哈哈哈
嗯嗯,大家考试都要加油啦~
这次看到很多人都在拼命得读书~(好压力噢~ >.<) 所以我也不能不努力~~ ^^


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短短的故事~~ ^^

你永远不知道,我在守候着你~~

这是关于三个人的爱~~
A=女 ,B=男, C=女

A有个很疼她的男朋友~~A从不在意她身边的人~于是这样,A不知道其实B喜欢A,而B都只能每次偷看A~却不敢表达他的心~就这样,B静静地一直在A身边守候着A~

而B只在乎A,却不知道其实还有C的存在~C喜欢B,B却也不知道~ 当然,C也一直偷看B,也不敢表达她的心~也就这样,C也静静地守候着B~




大家可以看到,A是最幸福的~~而C却是看到一切的人~~
C守候着B,B守候着A~ 静静地在身边~~


哇,原来写到真的很短~哈哈~不能写太长啦,脑暂时想不到那么多~因为一直想到nasionalisme~相信有读书的人明白我说什么吧~呵呵^^ 考完试后,再写个比较长的故事给大家~ ^^ 要等哦~~



不要用微笑掩饰痛苦
千万不要让自己假装
因为这样你会不知不觉失去了自己
你会困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真正的世界
也很难找回真正快乐的自己

受过各种伤害的人,我都看过~
他们把自己装到很开心~
其实...你们都不需要这样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