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云顶回忆~~

昨天才吃了一餐~ 因为啊,肚子都不饿~~
起身就读书,读了一半,就去看戏~
看了戏就online~然后sms~过后继续读书~~
昨天都不知道自己读到几晚~ 读好了,就立刻睡觉~
好累~~~~ 今天起身又读书~ 读到一半,就听歌~~
听歌,就是我最舒服的时候~~

爸今天很早就回家~
看到在客厅躺着的我,就叫我帮他抬大象和水牛出去洗~
我叫他叫妹帮他,我很懒惰起来~妹很快就假装睡觉~
爸就说“这东西那么重,她拿不到的啦”
我就说 “哟,那东西又不是活着,洗来做么~~”
“不是活着就不用帮它们冲凉啊?” 爸笑着回答~
....炸到咯~~

洗好了,又叫我帮他抬回进去~ 刚好卖冰淇淋的人经过~
“爸,冰淇淋!” 爸就喊很大声 “ ICE-CREAM !!!! ”
隔壁邻居全家人刚好要出去,都直接转头看爸~ 吓倒他们吧~~
我就偷笑~~ (呵呵) 卖冰淇淋那个人更加吓倒啊,爸突然喊那么大声~~
买了,很快就走进去~ 爸就说“哇,有了ice cream就不要帮我了啦?”
哈哈,不得空理你,我要吃ice cream ~ ^^


突然又很想念云顶做工的时候~



那边的人都对我很好~~很想念他们~

那边的食物被准备的,但很难吃~
幸亏,每次都会有人特别煮东西给我吃~
那个captain看到了就说
“哇,我这里做了几多年,都没见他们煮给我吃”
他也蛮好人啦~可是有时帮厨房的人跟我拿电话号码~
我说不要,他就很凶得看着我~谁都怕咯~~

做早上办的话,他们会偷偷拿点心给我们吃~
有时还饱到吃不完~每次很怕A.M来~
我们都要装很忙,不然他叫去restaurant做~
我很幸运,中了一份很容易很轻松的工作~ ^^

如果做晚班,更爽~ 因为晚班特别多朋友~
而且可以偷懒啊~~ 呵呵

原来,我做工那边里面很好玩的~
如果我没做云顶工,都不会知道很多的东西~
里面有很多小路,员工可以走罢了的~
还有很多很多呢~~ ^^

放工了,在宿舍很闷的~~每次都出去走走~
半夜时,很多帅哥的~~ ^^ 有去认识认识啦~~
因为啊,那边得空到没事做,久了就很闷~
没地方走,没方向地逛~走来走去,都是同样的地方~
半夜也很少人,什么都可以做~
例如:


这是在first world的PADINI那条街~
看得出,有多无聊吗?呵呵
可是超好玩的~~~ ^^

有时,和厨房的人一起一大班出来玩~
最爽是去SAFARI DISCO的时候~ ^^
这派男子,都是我的朋友啊~~ ^^
还有几个没拍到~ 嗯嗯,每次都是我一个女子~
感觉自己很坏噢~ 那时喝酒,还是很清醒啦~
跟他们其中几个跳舞~ 然后去认识帅哥~ ^^
给人摸啊,我就走了~ 玩到超high的~
厨房他们那般人,都很照顾我的~~ ^^
有一次啊,有一个马来人撞到我很痛~ sorry都没说~
他们就大声骂那个马来人粗口~还想追他打~
我说没事咯~ 不想搞大~ 呵呵,跟他们很好~ ^^

有机会,一定回去那边做工~~
认识更多的朋友~~ ^^多好啊~~


>>在休息中~ 我后面那个啊,很搞笑的~ ^^



>>做工的地方~



>>没事做啊~~ 他们很好笑叻~哈哈



>>晚上没事做,就去坐缆车~下了又上~ 多无聊~ 反正都是免费的~ ^^



>>坐babychair..大家都自己人,无所谓啦,哈哈



>>在我们的宿舍~ 被我偷拍了~~ ^^ 她可是我那边最好的朋友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