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MiD ValleY

昨天早上online,看到爸有在线~
我一直nudge他,哈哈哈哈哈
等了很久都没回复,就有点失望~
过不久,爸打电话问我~ “你在上网啊?”
“是啦,找你都没回我” 他就说.....“看了很久,我不知道怎么玩”
=.=""" 炸到的感觉~~ 我就一直说他笨~
今天在车,听到他唱歌,学了很久都不会~又骂他笨~
想知道更笨的事吗?
>>>>连写支票都要看kindergarden的书~ 笑死了~~给我偷拍了,呵呵

还特地买那个书,真搞笑~ 其实爸也跟着我笑的~
所以就继续取笑他~ 对不起啊,我是个不孝的女儿~~


昨天去学校看演唱决赛~~
当然是去支持朋友啊~蛮好玩的~
阿棚他们都很搞笑,笑到我肚子痛~~哈哈
休息时,botak(某些人的名)看到我,他很惊讶~~
他以为我转校了啊~ 很久都没看到~~
休息后,就和志喜坐~ 嘉儿坐前面~ (没位了)
当wei yi唱“坏人”的时候,我们很high地一起唱~
嘉儿sms说,很想听我唱给他~~呵呵(一定有机会)
这首歌,也让我想起某些人~~不知道他最近怎样了~~

昨晚,很早就睡了~可是...一点多给人吵醒了~~
表哥来我家吵醒我~ 唉~~~~ 很勉强起床跟他去玩~~
我吩咐姐告诉他,我累不要去~~ 可是姐出卖我~~
表哥来了,姐和他说,到了就吵醒我~~ (气死了~~)
玩到四点多,才睡觉~~ 累死了~~~~~~

今天很早就起床~ 本来和家人出去吃东西~
可是在我冲凉的时候,他们都走了~~ (#%$$%#!!!)
自己出去买东西吃咯~~~ 过后爸就载我去kepong sentral~

今天和某些人去mid valley看戏~ 走下街~
我们看mall cop,笑死了~~ (那个人和你一样那么笨,哈哈)
笨的,懂我在讲你吗? 哈哈哈哈 (你一定想杀掉我,还会说我过份)
唉~~~~~ 就知道啦,不用你说~ 笨
ktm里面的时候,真的有保护我,还用手顶那个人,不错啊,哈哈
回的时候,还陪我从kepong sentral走路到我家~~ 真伟大~
今天我都没出过一分钱,很不好意思~~ 下次就请你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