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KLCC


>>这照片是在我们回家的时候拍的~

今天和嘉儿去KLCC~~
昨天就说好了今天要去~
可是就在今天,我们俩都发噩梦~
原来是天气不好~
我们打算去游乐园玩,拍照~
没想到整天都下雨~~ 真的气死了~
今天算是白费来~

搭车去的时候,那个taxi佬想骗我们钱啊~
他开价说rm30,我就说太贵了~
问后面的taxi,他说rm15~我就立刻上~
幸好没被骗~ 最讨厌这种人~


我们去看戏~很多都满了~~
就随便看一个,很少人看呢~~
看完了,我们就去游乐园~
才拍了几张照片,走了下~到游乐园~就下雨了~~
我们又在亭子避雨~下很大雨~我们都湿了~~
在那边留了很久,雨依然还是那么大~站到脚都很累了~~
我们就打算跑回去~~跑到一半,停雨了~ 哎哟~早知道等多下才走啦~~
去到那边,头发都湿湿了~丑到~~~ >.<
过后去吃tomyam~安慰自己,呵呵~~
吃完了,我们就回家~~ 唉.......很不甘心~今天都没玩到~
载我们回家的那个taxi佬问我们~
'are u two from vietnam?' 我答 "no, we are malaysian~"
(我们一点都不像咯~)
'so, u are chinese?' " yup~"
'you two still studying?' "yea~"
'secondary?' "yup~secondary" (please, we not look like a primary student)
不过他还蛮好下的~~


回到jusco那边,father就来载我~
今天还打电话给我要不要一起吃东西~
很想哦~~很久了没一起吃东西~但是我每次都不在~
今天还那么好来载我~很难得~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