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*你*保重~


我又来偷懒了~ ^^
给cheese知道他会杀了我~
他一直叫我读sejarah~
因为他的参考书在我这边~
所以他一定要我读~
呜呜呜呜,我很懒惰~
但是.....
唉~~为了他,我会看一下下咯~
就在睡前,肯定会看下~
哈哈,这样我才睡到很舒服~
没关系,他知道我今天很累的~
呵呵呵~

今天cheese来我家~
sejarah tips 多到不懂哪个是真的~
所以....我还是不想读~
呵呵,今天又一直拍照~
很多张,很喜欢~ ^^
还有大秘密~ 保持保持~~

蛋嗒先生~
很抱歉啊~
很懒惰弄那个tag~
不是不尊重的意思~
呵呵,是懒惰啦~
我知道大量的你会原谅我~
哈哈哈~ ^^

我要去冲凉了~
然后吃东西~
再信息~
看埋戏先~
然后跟妹妹玩下~
我就躺着看书~
半个小时后~
不用猜,当然是睡觉~


sejarah
我和的缘分~
唉~~
就结束吧~
我对~
没感觉了!!
以后别再烦我 !
我们永远是没可能了!
会找到比我更珍惜的人~
我会永远记得我和的回忆~
为了,连饭都不吃~
为了,我两点多爬起来陪~
为了,我的一分钱都用在身上~
为了,我付出了很多~
可是却....没给过我好回报!
保重啦~
放心,年尾我一定会帮抹灰尘~
BYE.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