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* 你 *



很记得这一天~
你偷拍我~
然后说你很喜欢这张照片~

这一天~
是在你带我见你所有所有的朋友~
你还说...
你很记得那天~
我很尴尬的样子~
第一次看我那么害羞~
你每次想到都会笑~

对不起~
我没珍惜你对我的好~
还伤了你很深~

我很喜欢你的生活环境~
真的~
其实你很幸福~

每次不开心的时候~
我都会找你~
每次都会很突然得想起你~
也许你就是我的安慰药~
我的开心果~

你从来也没有怪我这么对你~
反而还对我很好~
也不死心~
但我知道你的心~ 很痛很痛~

我不是错过你~
而是我不珍惜你~
你不需要怪自己对我不够好~
是我....对你不好的~

你明天就自由了~
其实我很期待你来找我的那天~
虽然你说~
变帅了才来找我~ ^^
可是我想说~
你头发长了你就是很帅~
不然我也不会主动去认识你~
对不对~~~

如果不是因为爱上了某人~
我会再选择你~

对不起~
真心对你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