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Jiu 生日~


今天超级爽啊~~ ^^

早上和班上朋友去打羽球~
其实很闷~ 这次我很静~
嗯~~ 可能刚睡醒的关系~
打完了就陪他们走巴刹看衣服~
我很讨厌巴刹~ 很丑~
夜市就不同啦~
可是没办法~
吃了就回~


下午一直玩四方块~
所以一直很迟回cheese的信息~
不好意思~ 每次让你等~


傍晚的时候,收到建业的信息~
他叫我出去买蛋糕~
给 阿jiu surprise~
突然想到去年建业生日~
半夜12am打给他~ 想给惊喜~
那时在云顶,没办法帮他庆祝~
打给他的时候~ 他和我说他在冲凉~
他脱光光和我聊电话~
他说真的很 'surprise' 哈哈~
他说不会忘记去年的生日~

阿jiu 本来都打算不庆祝~
他傻的,有得年年给他生日啊都不要~
我就可怜点咯~ 四年一次~ T.T
没关系,等 2012 年先~ ^^


冲凉后~
建业就坐摩多来载我~
买了蛋糕~ 就去 阿jiu 家~
阿jiu 他不知道我有在~
更加不知道有惊喜给他~
虽然只是我和建业罢了啦~
可是....嗯,开心就好~

去到 阿jiu 家~
他竟然在....打机 ==
我看着他打~然后他就去冲凉~
在他房间乱弄东西~ (懂我手多的咯)^^
唉~~ 只要是 阿jiu 和建业在一起~
两个肯定一直欺负我~

本来说要出去吃东西~
可是 阿jiu 妈妈叫我们在他家吃~
第二次在他家吃~
他爸爸妈妈很疼 阿jiu 的~
难怪他会有这个死人样~ 哈哈哈哈
开玩笑~ 谁叫你一直欺负我~

尤其是唱生日歌~
我还没唱就吹了蜡烛~
呜呜呜,他说不要听我唱~
他要吹的时候,关他嘴巴不要给他吹~
我才唱了一句,他就吹了~ ==
本来我叫他爸爸一起唱,可是 阿jiu 死都不要~
切了蛋糕,jiu对我说 “儿童节快乐”
%#$^$# 一只说我像小孩子~还说我很很吵~
我说我很静的时候,他们一直笑我~ ==
吃了蛋糕~ 我们三个一起看戏~
然后我抢 jiu 电脑上网~

我玩的时候,他一直玩我头发~
很 kacau 下咯~ 然后一直推我头~
还有很多东西,现在想不到~
下次我慢慢回忆啦~ ^^
建业要走了,我就跟着他~
丢下 jiu 和他 kakak , 哈哈哈

本来建业要载我回了的~
可是我说我很久没有飞摩多了~ 很想~
他就带我飞摩多飞到很快~
哇~~ 非常爽~
他首先去进油~ 呵呵呵
他钱多,摩多油当然是他给~
然后带我飞去selayang~
要到了rawang的路,我们转回~
飞去 batu caves ~
很够废~ 建业说第一次飞去那么远~
他说我拿了他的第一次~ 哈哈哈
然后我们回来飞去damansara~
到 maluri 那边就休息~
然后就回家了~
和你们说啦~ 我们是白痴~ 哈哈
很够爽咯~ 他说飞到 180 kmJ
他说下次再来~ ^^
好噢好噢~ 我非常想要~


今天真的很开心~
还有啊~~~
jiu 生日快乐~ ^^
哎呀~ 忘了给你拥抱~
明年有机会再给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