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幸福~♥

我好很多啦~~
谢谢大家的关心~ ^^

现在很得空~
cheese在读书~
很想他~~

对了~
昨天说想写的~
嗯嗯嗯嗯~

昨天cheese给我surprise啦~
很喜欢~ ^^


包装买teddy bear.. love it =)
卡也很美~
卡里面的字更~~~~美~ (哈哈)
瓶子里装了69个五颜六色的心
为什么69呢?
因为当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69天~
他还说会每天折一个~
然后拿给我~
他还买很大个的瓶子~
因为想在一起很久很久~
所以会装很多很多心~
突然觉得cheese很浪漫啦~ ^^
目啊~~~



还有这本小书~
他写了很多~
看了我一直笑~
朋友说我对着书笑好像傻了~
哈哈哈
因为cheese写到很好笑~
还是我们在一起的情况都很好笑呢??
呵呵呵呵~ 可以想象~ ^^


幸福-ing~~


现在考试啊~
bm , mm 都还好~
明天 BI ? 应该没问题吧~

一到下课就玩 psp ^^
俊新带来的~ 呵呵
他最近对我很好~ 天天都找我~
有什么目的呢?? hmm.. (怀疑)
他说借我玩~ 可是一直game over T.T
因为知道某人会来?? (呵呵)

下课cheese都会来我班找我啦~
看到他就很开心~ ^^
可是时间都很快过~ 呜呜呜



我和嘉儿在saloon~
这个saloon关了的~
可是朋友带进去噢~ 帮他们洗头发~
私人的~ 哈哈
当天嘉儿弄卷头发很好看~
拍了照片留念~


嘉儿一直耍弄我~
每次我和cheese一起的时候~
他都一直会留意我~
留意我怎么看cheese~ 炸到~
然后对我说~
--------
嘉儿 - “你看着cheese的眼神很不同”
我 - “怎样不同??”
“就....很不同咯~~~”
“哪有啦~ 看着你们埋是一样的眼神”
“不...不一样~”
“怎样不一样叻?”
“就是....看着他的眼神是充满爱~~的感觉~”
“哈哈哈哈~~ 有咩~~~~”
---------
我们就会打来打去~ 哈哈


快点考完就可以和cheese出了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