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9月9

09.09.09

我和嘉儿从前的约定
终于到了~~

其实为什么会选这个日子?
因为....很特别~
而且.. 9 是我最喜欢的数字~
所以这个约定的日期是我选的~

放学了,去我家~
再去嘉儿家~
再去我家~
再去嘉儿家~
哈哈
我们就是那么无聊~
嘉儿想去 1U ~
可是我不想去那么远~

然后想去放风筝~
可是下一点点点雨~
就取消了~
所以陪嘉儿去买lens~
顺便check我眼睛的近视度~
oh my god~
深了很多~
嘉儿说我活该~ 呜呜呜~
天天对着电脑的后果~

等他拿lens的时候顺便拍照~



今天嘉儿叫我对cheese说八个字~
我记得~
我很害羞~ 本来算了,不说~
可是嘉儿一直瞪着我~
然后在嘉儿转头的时候就说了~
没想到....cheese对我说回~~ 哈哈
很开心咯~ 我其实很害羞~ #.#

今天出去也是~
嘉儿一直看我和cheese通的信息~
然后说
' wasai~~~ '
' oh my god~~ '
嘉儿说顶不顺咯~ 哈哈哈
他活该,自己要看的~

cheese
嘉儿说~
他很喜欢我们在一起~
哈哈
我和他说了谢谢~
有礼貌叻~~~

那个han zi俊新
在他blog写我~
很衰的~
还有我班的四个tua han zi
每次欺负我~
记住你们~ 哼~~~~

老师今天借我他的science参考书~
因为之前问过我,有没有读书~
我说没有书读~ 很懒惰
他就说没有参考书怎么去考试~
我说随便考~
明天就要考了~
他今天就借我读~
其实我很不想~ 呜呜

oHh~~
要十一点了~
我要去睡觉~
很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