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第三次的25号~


今天很开心~ ^^

早上起来就去学校了~
老师叫我们回去改考卷~
唉~ 我对akaun要求不高~
及格就好了~ ^^
我真的及格啦~ 很开心~

完了就去吃东西~
很快就回家了~
本来还要去走走~
可是我有点懒惰的感觉~
所以说要回家~
我最近乖了吧~~ ^^
(不准偷笑)


下午和 cheese 出去看戏~
庆祝我们的25号~ ^^
嗯,看 G-Force
个人有不同的看法~
我呢~ 我给两粒星半~
我觉得很闷,都不好看~~
感觉被骗了~ 呜呜

**我很想看 Tsunami ^^

看完了戏,就去看衣服~
我要送给妈咪~
他今天生日~
我和cheese在那边都走了很久下~
最后还是买了一件 T-shirt
cheese 那时很废~
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吧~

过后就去车谈天咯~
谈了一个小时~
内容?
呵呵,我和他知道就好了~ ^^
我们今天交换小书~
很忍不住看了~
我们一起看对方写什么啊~
接下来....就秘密啦~


我们都被对方打动了吗?
彼此都很感动~
我真的不能没有你~
真的。


然后妈咪打来了~
说要出去吃东西~
我很气~
回到家,他们全部走完了~
!@$%^&*()
又叫我回家~ 真的气死我了~
不然都可以和cheese久点~

等他们回等到睡着了~
cheese打电话来的时候~
我不知道我几时接了他电话~
之后就自动开眼睛看电话~
原来接了他电话很久~
很笨的cheese一直HALO
我说睡了,可是不知道怎么会接到他电话~
还会自动起来听电话~
害给他机会说我 猪 ~~
真是的~ 拿你没辙~ ^^
爱死你了啦~~~


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日子内~
我很开心~ 很幸福~
谢谢你付出了那么多~
我会很珍惜~
目啊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