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开心~


回来了~
去剪头发~ 还有夜市~

嘉儿放工了~
我们去他姐姐做工地方~
因为嘉儿要买衣服~
过后我们就走了~

然后到我去剪头发~
本来不知道要怎么剪~
问了几个人,他们都给不同的意见~
最后还是让帮我剪头发那个人决定~

啊~~~~!
帮我剪头发那个人帅到~~ ^^
他说帮我剪的时候,我直接脸红了~ @@
有谈天一下~ 呵呵~
我很开心,很久没见到帅哥了~
还要是帮我剪头发~
哈哈哈哈

剪到很不错啦~
嘉儿说好看~
我也当然满意~
因为是帅哥剪的,肯定满意~
哈哈~ 很自恋下~

然后我们就去夜市~
买了很多东西吃~
现在我很饱~
嗯,遇到很多认识的人~
还有人kacau~
然后没有理他~ 很好笑下~

很久没和嘉儿出了~
今天都很开心啦~

明天开学了~
有点期待的感觉~
开心开心~

好啦,有点累了~
我要休息咯~
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