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请你相信我~



我很难过~
不是因为和cheese吵架了~
而是cheese他不开心~
是因为我~
我真的很难过~ T.T

我竟然不信任他~
很失败的我~
还一次又一次伤害了他~

cheese不准我想别人~
对的~ 这是我的错~
换来是我,cheese在想别人~
我也会很难过很失望~

原来他介意很多很多东西~
我现在才知道~
他很怕失去我~
所以变得那么自私~
你们会原谅他这种自私吗?
给我呢...我会~
我原谅他的自私~

我知道cheese觉得
我很没有安全感~
随时会被抢走~
随时会离开他~
我不知道还要怎么解释~
还要怎么表示~
你才相信我不会这样对你~

本来我不想写那么肉麻的东西在blog的
全部都写在小书~
可是小书还没到期交换~
我也不想破坏我们的约定~
信息我写了很多次~
可是你还是很怕~
我写在这里~
有大家做我的证人~
好让你知道~
我只爱黄志喜一个~
你要相信我~~
我真的很爱你~

原谅我~
一直以来都没有让你放心~
让你一直觉得很怕~

相信我~
我听了这首歌我哭了~
[ click ]
** 我不敢想的太多,因为我一个人 **
我突然感受到你的感受~
是很难过~

我们的回忆~
很美好~
我很想念你~
真的真的~
是我第一次流着眼泪写博客吗?
被你的爱打动了~
对~ 我真的很感动~~

相信我~
我爱你~永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