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约会~


我的黑梦~
终于结束了~
因为今天和cheese去约会~
MidValley


我说真的~
我很开心~
只要是和你一起~
我都很开心~


一开始,很不顺利~
妈去巴刹,爸不载我~
约会时间到了,可是我还没到~
cheese又等我~ 对不起~

在等妈的时候,就很无聊拍了几张照片~


我比较喜欢这张~ ^^


cheese比较喜欢这张吧~
唉~~ 他两张都喜欢啦~ 呵呵

呐~~ 我没有edit的啊~
给你看自然点的~哼~~~


最后还是爸载我去~ ^^
ktm人多到~~~
唉,最讨厌坐很多人的火车~
可是没办法~ 我认不到MV的路~
不然都不用酱辛苦~ 讨厌~ ~

到了那边就去买戏票~
我们看
“吓到笑”
我给三粒星半~
不错看啦~ ^^
可是每次要到恐怖的画面~
我就拿cheese的手盖我眼睛~哈哈

我们也有走街~
可是没买到东西~
因为没看到我喜欢的~
走到很累下~
脚很痛~
最近觉得走路怪怪的~
不知道怎么说,就走的时候很奇怪~

今天去secret recipy吃我的最爱~
tomyam ^^
原来cheese不是很喜欢吃tomyam~
哈哈哈,还以为他什么都吃~ 切~~~~
然后也有去McD~

对了~
今天cheese被人家骗了两次~
不知道你是笨啊~蠢啊~
还是太太太单纯了?
我觉得呢~~~
呵呵呵,我当然会说你单纯啦~ ^^


今天真的很谢谢你~
我很开心~
真的~
我希望你也是~
你不要想太多啊~
如果我说到了些伤人的话~
那....希望你不介意~
不放在心里~
还有..原谅我这小人~

哎呀~~~~
忘记了对你说~
我爱你~
抱歉,我本来想说的~
可是....呵呵~ 你懂得啦~


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时候~ ^^

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