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晚安~


Oh My GOD !!

我今天有没有做错事?

嗯~~
绝对没有~~

我只是找回 X ~
我以为他号码换了~
还是一样~ 23
只是想和他拿些东西~
很久以前的东西~
没想到.....唉~~
他竟然问回我~
失望~


今天我老朋友生日啦~
他就是忻谊~ ^^
老了一岁啦~
要懂得好好照顾自己~
还有最重要天天开心快乐~


cheese很努力地在读书~
现在也是~
所以我很得空~
看到他那么压力,是有点心痛~
他死读死读 add maths
昨天才睡四个小时~
可怜~
很想念他~
可是又不想打扰他~
无奈~~ @@


明天就是我和嘉儿的约定了~
一转眼就到了九月~
09.09.09
是我们的日子~
本来打算去云顶~
可是考试阻碍了我们~
应该只会在我家呆着吧~
因为不想去太远~
后天考science
再加上我现在没钱~ 呜呜~
爸出国还没给我钱就走了~
哼~ 等他回来他就死~
期待期待~
爸这次又会买什么东东给我呢?? ^^


我现在最想要是名牌皮包~
可是还没存到够钱~
本来说好不出街~ 存钱~
结果~
我发觉我真的不能一个星期不出街~
所以我钱永远都是一样的~


很累了~
我要去睡觉~
等下cheese和嘉儿找我~
回不到你们啦~
so , 我在这里和你们说晚安~
大家也是~